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Friday, August 10, 2007

又大一歲

今日,對我來說,又是一個經典
早前,因為有好同事來我家
決心大掃除
竟然一個人把睡房的冷氣機拆出來洗
(!!!!!!!!!!!!)
雖然我只是拆開個外殼
但是,要知道,要開工具箱,要拿合適的螺絲批,要鬆螺絲,然後要慢慢鬆個殼出來
我覺得自己好勁呀其實!!!
確實有阿爸技工的優良傳統!!哈

今日,中午正打三號風
嘩!!突然斷電!!
遠處正上班的辛尼立即打去中電
電話中,中電說是我們家的制跳了
叫我落樓下開電箱"樓番"(um..開電箱下...樓番下....er.!?)
嘩!大風大雨!附近又無人...
發現真的"樓"了去了另一方向
不夠高,又走上樓拿一張椅子
其實我很驚,從來未試過自己一人去攪電制
以往就是阿爸阿媽辛尼去弄
又怕觸電就這樣>.<(打風喎),更慘的是可能沒人發現
當手快要碰到那制時
電話又來,說中電技工趕來看看
鬆一口氣...

怎料,來的是一位男技工(其實我都知不會是女的)
我一下樓,他就由頭到腳打量著我
眼神有點...
(!!!)嘩!有d驚!
雖然我在想他有穿制服,又有人知道他來做事,其實也不需太擔心的
不過,我仍一手拿著電話,一手拿著鎖匙
想著有什麼動靜便要一下插落去
要適當地反抗,抓著對方皮膚,要留衣物纖維
妙手仁心都有教啦

最後,安然無恙
我請他飲汽水他也婉拒啊
服務態度幾好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聽書!

10:5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呢排果然睇得discovery channel多喎~有天生的自衛能力!

11:1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駛咩講!!!

11:58 AM  
Blogger Mrs Cat said...

哈哈,我不是把您遺忘了,而是我忘記了我自己的blog密碼和login name...現在只好為您而開另一個新的...

10:2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