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May 13, 2006

回憶

在趕工的晚上
收到小學老師的來電
噢!是呢, 要結束了...
她們想為要轉校的學生做一個活動
希望同學仔能知道學校的歷史、演變
還有校友家長心聲
好讓同學仔懷著尊嚴
抱著平常心離去
一口應承
為她們拍一段「我的小學回憶」短片

想起...
24班在有蓋操場大汗疊細汗地排隊
小食部食到隻手橙黃色的三色條
做班長放學趕快去掛班牌的日子
第一次很愛/暗戀的感覺
王老師安慰媽媽會照顧哮喘的我
讓我可以上到旅遊車,和大夥兒秋季旅行
還有那些很短的梯級、木枱木椅...

這還是我第一份工
這幾天才想起在母校工作時
很有人情味
沒有經驗, 但和小朋友一起很開心
很近

就像大人很想做回小朋友的感覺......
想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