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May 21, 2006

地震

原來當我忙著的晚上
家裡發生了地震

早上醒來
還想著約爸爸媽媽晚上去吃齋
聽到媽媽的冷淡回應
心寒了

再聽妹妹的電話
哭了
心很痛
為何我不在她們身旁呢...
很想可以立刻抱著妹妹...

下午還要開工
在家盡力回復雙眼, 還穿得靚靚的
仍被觀察力甚強的副校長看穿了
「你唔舒服呀?無事嗎?」
「呀, 咁都被你知道...屋企發生左d野, 不過我還可以工作...」
當她拍了拍我的肩膀
差點哭出來

小寶很好, 怕我一人, 還拿空擋時間, 駕車到浸大附近
想和我吃晚飯
「不好了, 回家和妹妹一起了」

硬著頭皮陪媽媽走一段路, 不敢說什麼
只說「我支持你」
「唔駛你支持」「你可以接受同唔接受, 不過我都支持你」

但願我能堅韌地讓媽媽感到
我會在她身旁的, 就隨她的感覺而去吧
或許當有人無保留地支持自己時
才有勇氣去接受與改變

但願如此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要加油噢!!!
李老師~

11:22 PM  
Blogger 天生 said...

謝謝你哦
katie同學~
暑假要約出來飲飲食食

9:4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