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驚天與動地




曾經在朋友婷婷的網誌中談及「求婚」,發現最浪漫的不是那一刻有什麼轟天動地的事要發生,而是那份特意安排的小心意...

最後一日上課日,也是我的生日,畢業已經送了一份貴重的,我說「要慳錢呢,生日不要送了」
那晚去了明年擺酒的地方吃一頓,又傾傾婚宴的東東
回到家,已是十二時多,發現枕頭上放了一張poster,是「老爺車會」的活動,明天...8:30機場,坐定翼機哦...280蚊包lunch buffet,他說「是生日及聖誕禮物」,心想「噢!已經一時多,明早又一早了,算了吧,280包buffet,都好!趕快睡!」
六時起身,睡眼惺忪,最終也遲到了,在機場車上還碰見兩位同事一位家長,「你去哪」「不不..我只是到機場參加活動...嘻...」
接著到華航櫃位check-in,服務員問「有要寄倉的嗎」我快說「沒有」,因為當時已經遲到了半小時多...急死人
快快入"集",還要排長隊安檢...然後他竟然說還要去提款,急死了,還那麼多事要做..仲要找不到提款機,死機場那麼大
我迫他打給人家,他打後說人家已經去了行tour,還有一pair途中趕來,要我們在21號gate等待
激死了..遲大到,又累又睏...
朦朧中見到人潮在登機,我們就坐著等接頭人
Attention please, Last call,乘搭CI602搭客請從速登機...」
「走了」「哦..(心想你見到那接頭人嗎)」來不及反應,他說「我們去台北喇」
!!!!!!!!!!!!!!!!!!!!!!!!!!
一手給我那張ticket,「TO TAIPEI」,咩呀,咩台北呀,他只笑笑說「係呀,去台北喇」
「我咩都無喎!!!」「得啦,我已經攪掂了」
說完已經坐在飛機內

我癲了

那張poster是自己設計的,那些行李是早一天他已去check-in mark機位及寄了倉的,他騙我的身份證影印本是拿去出台證及買package的,最攪笑是我立即打比阿媽,她竟然異常鎮定又無罵我地說「哦,只是不能吃做節罷,回來才吃啦,你地玩得開心d,有無帶夠衫」然後就說我傻,別人執了你那麼多衫也不發現...

嗚嗚...感動死啦

在淡水,他求婚了

沒有轟天動地的情節,沒有鑽石,有向海的小酒吧,和聖誕的音樂聲,還有那份令人觸動的心意。

這是最浪漫的了。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和陪伴著我走下去的承諾。

*詮:我真係覺得自己低能到爆,其實在家我找不到一件藍上衣,我大叫,他說「穿另一件啦」,因為急,沒理會;check-in被問有沒寄倉, 檢查行李時服務員說我那支潤手東東是液體,說今次給你膠袋,下次沒了,所有都是登機做的,我沒理會;沿途我急到發火,在機場狂奔,他就掃掃我背說「放假呀,放鬆啦,人家也說沒關係,可以遲一點」,我應該估到事有kill kay; 我見著他是拿著我的passport,還有一張類似機票東東,但我只認為「咁話明要入機場坐定翼機,咁所有程序應該都要跟的」....

就這樣,因為我天衣無縫的信任與低能,幫助他順利完成這一場好戲。實在要拿最佳女配角!!!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nly睇你寫的都lum到爆了~!!!等我叫我隻海獅老公偷下師先!!

4:04 PM  
Blogger 說話仔 said...

八婆,睇到我喊左三分鐘~

我懷疑因為我地同年同月出世,所以以高興的眼淚為你慶賀!

11:0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雪華仔啊!!!
不要太感動啊!!(我知道你如何為我高興與感動呢...謝謝妳)
要留待在我婚禮上陪我再哭多次~~

1:47 AM  
Blogger Mrs Cat said...

簡直是一個驚天動地的感人故事,不過只有您的合作才可以有如此動人的故事...不過真是一個太完美的故事了...lumlum豬

10: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浪漫呀。lum到呢。。。

不過妳真的是從頭到尾透透徹徹--傻傻地。搞到讀親妳D postings都又喊又笑。成個癲婆gum。哇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地啊﹐希望真係可以翻黎飲妳個餐。記得寄帖比我。

11: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igi妳真的好可愛喔!
實在太為妳高興了~
婚禮不要忘了我哦!

12:05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真是很動人的情意,line 1,傻人有傻福啦!

11: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下次會醒少少嫁啦!!
(啋啋啋)

12: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