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November 11, 2007

祝心怡


四年沒見了,但要說這樣兩口子,談自己的過去,談想法,談身邊,談社會
大概是十五年的事,也許,當年只有中三的我們,也未有這一切的體會
沒有靚妹仔時代的依嘩鬼震,沒有癲喪狂叫
留下的仍然是真心的交流
可能就是十多年沒有聽對方說,我感到我們重新認識了對方一次,
我們的確長大了
可能就是十多年沒有聽對方說,你讓我有機會把一些心中想法再描繪出來
讓我再想,讓這些再重塑
也讓我從你口中聽回一些很久沒有聽過的
謝謝妳
我的好朋友
就像那天你上機前在落山道你睡房中的傾計一樣,
難忘
最後的擁抱,沒有哭哭啼啼了
但這是給對方最衷心的祝願
「最平淡的,最不起眼的,是最難維繫的,也最考真心的」我會記得的了
忘記帶相機,也忘記帶小禮物(上圖),我決定,寄給你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的禮物﹐我會一直放在心裡頭。那麼多年沒見面﹐一碰面﹐也沒有靦腆地不知道怎麼開始﹐就那樣自自然然地找地方吃飯呀﹑喝喝啤酒呀﹑然後就是一發不可收拾的說說說說。真的﹐沒有小時候那種嚇人的笑法﹐也好像少了比從前需要這樣笑法的東西﹐不過卻比從前貼心。真的長大了﹐談工作﹐談想法﹐談身邊的人事物。短短幾個小時一下就過了﹐啤酒也沒喝完﹐大家看看時間﹐我要回去整行李﹐你也差不多要回家(其實是再喝下一場啦)(嘻)。送你送到地鐵站口﹐抱一抱﹐妳帶著笑說﹐哎喲﹐不要抱太久太緊﹐要不然哭了起來就不知道怎麼辦。看著妳快步走進地鐵站入口﹐我一直微笑著。他問我﹐笑什麼﹖我說﹐我真的好喜歡我這個朋友。

所以﹐謝謝妳的禮物﹐我會一直放在心裡頭的。

11:4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晚的那一滴眼淚
看完你的文字
終於跌了出來

認識到你真幸福呢!

11:0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