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September 08, 2007

上學的心情


第一星期的上學,感覺好..快又好...慢
過得很慢,因為每天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星期五了,又覺得這星期過得很快
想著想著一二三四五六七件要在今個月起動的project
突然浮出「唉!好彩今星期未駛見case(雖然已見了一個)」
但其實星期一才開學,怎會咁快勁見case..
快到呢...
慶幸今年終於沒有開學前勁失眠
也開心開始感到今年我能做多些和學生一起的事
昨日和兩位妹妹合作傾有關敬師日的東東,那種一起創造的感覺
很棒啊!
暑假時當義工,很近地和小朋友一起,當下感到,自己很久沒有與他們那麼近
上兩年用了很多心力在起動一些東西,而因為要serve到最多的人,所以,我不斷找外力幫助
不知不覺,自己愈來愈不前線
感覺很差

星期六,訓到十二點
很涼快呢,是秋天的氣息吧

悠閒間,又想念起和中大同學上課傾present的日子
望著比起undergrad更好看既成績單,除了是master容易拿高分之外
這些A,實在是和她/他們一起的成果
由起初的不熟悉,到合力衝起一次一次的present
合拍到呢,各取長補短,有做powerpoint的能手,有出idea的,有負責present的,有攪笑的,有找資料的
恰如其分
你知我通常是負責那一部份呢...!!??
哈哈,竟然是攪笑和present!!!
因為我的騰雞,所以每每一定想清想楚怎樣說
這令她們覺得我好穩定呢...
真開心
想念你們,也謝謝你們
在這兩年艱辛的讀書歲月裡,帶給我的歡樂、刺激和肯定!!!
(這個獎係屬於大家既!!!多謝!!多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