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Wednesday, May 24, 2006

還在學校....

下午是(少少)歷奇教師工作坊
其實大家也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上週六友校年輕貌美老師
第一次見面
不斷和我說她校的難頂之處
是一個剛出來工作還有教育理念直腸直肚的女子
不知怎樣應她才好
只能欣賞她的衝勁, 說她可找個更適合自己的地方

不過.... 可能到頭來, 限制與爭扎總逃不過

我們的老師.... 我想本質不差的(大概他/她們看我亦如是)
正如我覺得自己本質亦不差一樣
不過....不知怎的, 總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