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1220



28的生日

這一年,過了心窩難忘的生日。
第一次生日可以放假,是學校補假,還是幾星期前才安排到的,yeah!!
小寶從澳洲趕回來,零晨時份,已經入睡,他捧着小蛋糕,在我身邊唱起歌來,朦朧中見到一點光,
然後是很有心思的禮物,和令人落淚的說話...
你總是愛看那些古怪的我,還一次過把它們放在禮物內..

這時,床頭其實放了一隻會唱生日歌的娃娃,是同事s送的,在學校拆開時,只感到「噢...(有點行)是洋娃娃..好耐未收過洋娃娃了...」回家後,打開,嘩!很別緻的一個靚娃娃哦!再擰,唱歌時會頭擰擰的,很可愛!!~~

自中學時代後,多年未踏足過的海洋公園,我黎喇!!!!!!
謝謝比比同事,多日前已說要送我Disney飛,可是對機動遊戲有多一點衝動,要叫要大叫!!!!!
以為只有生日的我可以免費,誰不知貓同事竟然又送我一張,嘩!原來都要185!!! 謝謝貓!

一定要提的是細佬仔,1220是他最後一天的考試,已經幾星期沒見他了
12:16 第一個SMS,「大家姐!生日快樂!返工要乖乖地(細佬叫我乖乖地哦!嘻嘻!),醒醒目目!Give u a big kiss!」
lum到爆!!多年前和他的吵架,一直總有點不知如何的感覺,近年,可能大家也搬了出去,親密多了
但第一個sms,是他呢,他會記起,還給我叮嚀,我愛你細佬!!
爸爸更是三日前已開始祝我生日快樂!
媽媽,她祝我生日時,我說「媽咪,多謝你生我出來,辛苦你了!」她lum lum地笑了。
今年的生日、禮物,和以往不同的,是我感到,每樣小禮物,背後的心思,他與她對我的了解與愛錫
如果送對了禮物,真的會令人很感動的!
這一年,很感動!
謝謝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係呀!!勁開心呀!!
你那天落黎比飛我時有戴嗎!?
哈哈哈哈

3: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wor!

2: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嘩!martin..!!
我之前有send我個blog比你咩..?
定係你自己"head"入黎
哈哈!!!

anyway, 謝謝你的message!!
幾時又吃飯!?

12:2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有send我個blog比你咩..?>>of course la

幾時又吃飯!? >>any time la, i am so free

1:14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芝芝﹕

(遲左D tim...)

Happy Be-Late Birthday!!!

祝妳一年比一年開心﹐一年比一年美麗﹐一年比一年更易笑到喊。

非常想念妳的遠方死女包﹐
羊停

3: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