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December 17, 2006

給箭豬哥哥的信

箭豬哥哥:

自從那個下雨的晚上,在家門外見到你,至今不能忘懷,剛才獨自回家,行落大斜路,已經擔心再一次遇見你,更怕會見到你一家。對不起,我知是人們強霸了你的居所,但你知道嗎,那晚又冷又下雨,我一個人已經很淒涼了,在急急腳回家之際,赫見一頭東西由右邊出現,當時我還以為是小狗,再看,為什麼小狗有那麼多的刺呢?我知你弄濕了,大概如我一樣,想快點回家避避雨,但我未見過你啊,之前只是見過野豬爸爸,有箭的管是第一次,還要近距離。我立時嚇到花容失色,過份緊張的我在想如你走過來刺我一下,那會否痛/嚇到暈倒呢?不過我知當時你也許亦很害怕,話晒我牛高馬大。你應該見到,我是放慢腳步,讓你先行。你橫過了馬路,慢慢穿過汽車底,就不見了。這時我又怕又不敢走太快,驚你以為我討厭你呢!我才不是哦,只是第一次見,害羞了吧。回到家,我聽見樓下的佳佳和添添,不斷的吠叫,是見到你的一家,還是豬爸爸,呀其實問開,你和豬爸有沒血緣呢?其實佳佳牠們得個樣,很膽小的,只是盡責保護主人(我的屋主)吧。還有,天氣真的很冷,你一家也要保重,上面山邊又有工程,準是再一次影響了你們的生活吧,但希望我們最後仍能共存吧。
 祝平安健康!
                                            住戶小芝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唔攪佢,佢就唔會反抗啦
佢都無惡意吧
雖然我是很細膽的

10: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