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Monday, January 21, 2008

回來以後

心情有點起落
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玩這些遊戲,感到很虛
時間不多,但現實逆水而行。
婆仔的我如何的慳慳慳,只是一滴兩滴
然後每一筆也是有如開水喉
而現在更是倒了幾盆水
是否上錯了賊船
我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心情,叫自己不要失落
更怕會與他嘈交
我只想仍然享受打簿時的喜悅,盡管今個月只儲到幾百塊

幸好和兩位美女久不久一起吃午飯
雖然要四十塊,但可以大笑一番
沙漠中的甘泉啊!!!呵呵!!!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下次同你食$10魚旦粉!!
(其實我都要繼續做婆仔~~)

11:1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