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Wednesday, July 05, 2006

看鬼域

一向都是個沒記性的人, 人大了情況更嚴重, 經常沒頭沒腦地讓身邊人取笑
其實我是記得的, 只是太多東西要記下, 只有在腦袋作整體性記載
不過感覺, 特別是我在意的, 我總記在心
看它, 有一下很怕自己有如電影所言, 不知不覺把一些人或事遺忘了
曾經, 他/她們都在我生命中
我想起公公婆婆、爸爸媽媽, 我會遺忘他/她們嗎?
如果有一下, 讓我知道我遺忘了他/她們, 怎辦
後悔這下子是最痛苦的, 所以我很小的時候, 就有一個到現在很堅持的信念
那些在紀念冊「座右銘」我必寫的一句「從不對事後悔」
我總不會對我做的事而後悔, 因為我認為每一個決定都是自己選擇的, 所以是要承擔而不是後悔, 而且後悔的感覺太難受
不過我會因自己的事影響到一些人而對此人感悔疚
看鬼域, 其實並不恐怖, 反而心動/心寒的是那種後悔和無可挽救的無助無奈感
以及那種不斷無意識間的循環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聽到你的熱烈推介,我的確有想買票的衝動~
可是最後還是敵不過自己的膽小~
但願有一天我會勇敢起來~hee

10:50 PM  
Blogger 天生 said...


或者搵日日光日白我上黎你到
再加埋佢一齊陪你睇
再開埋薯片蝦條凍檸樂咁睇
當睇波law~

1: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跟計域無啦更的:
謝謝你疲累的來電
加埋最後幾滴油呀!

10:10 PM  
Blogger 天生 said...

滴多幾野都仲得!

10: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