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Tuesday, July 11, 2006

暑假前的點滴

傾談了6個case, 其實現在已經很累了, 把聲又開始沙沙的, 不過還想寫好封信給那個學生, 因為她今天交了一封不開心的信給我。 雖然累, 但又很感動。昨天下午走來走去不在位, 一個case的家長找我, 我覆了6,7次也找不著,心中有點擔心, 因為小朋友是障礙兒童, 曾經我在晚上9:30時間在商場見他一人走來走去.... 終於找到了, 媽媽說仔仔昨天很開心拿著我給他的獎狀及獎品回家, 打來是要多謝我, 當然我說是媽媽和仔仔的努力和改變吧~ 當媽媽說「不是呢, 你幫了我很多, 如果唔係你, 我今年唔知點行呢條路...」 嘩.. 很震撼...一份同行支持者的溫暖, 自己能做到的原來真的感染了他人, 很感動!!昨天見到慶祝會上小朋友興奮的反應, 看著兩個今年由自己一手努力建立的班, 第一次助理剪完條片出來, 我已經想喊....辛苦做的似乎大家也各領會在心頭, 見到小朋友和姨姨建立了如母子般的感情, 我想起「at least one caring adult」還有TH,和媽媽談到仔仔這一年的進展, 他長大了, 雖然也是講心情, 但他慢慢的成長了, 幸好媽媽對食藥也有一定態度, 幸好我只是在電話中和媽媽傾計, 因為當我說「如果他吃藥了, 他不再是TH,了 這樣, 我會很傷心...」說罷真的流了眼淚, 這些感受詞, 大概平日也會用來做工具, 即是很鎮定地說「你這樣做我很嬲/傷心/失望」, 但是這一下, 我真的傷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