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April 01, 2007

稍休立正站好

完成了331的講座, 今天再做起明天交的功課
鬆一口氣
餘下的三樣功課, 至少可以分期執行
好不容易捱到復活假啊
可以稍停一下
好好為自己的下一步籌劃籌劃

昨日的演講, 到最後仍然是overrun
但是前幾個也如是, 我也不會客氣
雖然有點急, 但從攪手和之後幾位和我傾談的坐上客
看來有幾點大家倒是有點反思或刺激的
已經很足夠吧
能夠有機會把自己所想及所經歷和別人分享
其實是很享受的
機構給我的五百元書券, 我打算向校長要求給二百謙謙
在學校的三年, 在他和他媽媽身上, 得到的太多了
每次向媽媽說要用和仔仔做的計劃present, 媽媽總是不介意
提起她和仔仔的故事, 總會有點激動...
餘下的三百, 我想去買一套「與光同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