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August 17, 2008

五天精華遊

今個暑假倒不錯呢,沒有功課壓力,沒有「咩都無做過就返工」既感覺,發現了相機影「黑白」及「復古」既功能,真的很好玩,就來看看這星期的5天精華遊...

星期二
因颱風改了期的briefing終於進行了,有點不順利,先是兩名攝影師忘記了,幾位朋友要開工,而重要是,食物不好吃,真的「待慢」了,但我仍安慰身邊的,說其實限制總有,目的其實也達到。飯後的喝喝酒倒是幾enjoy呢!

它叫「gigi」(volka+pineapple juice+唔知咩),幾好飲!

黑白照令黑夜有白天既感覺


星期三
老朋友Kitty到訪,初中時「請昌」幫手縫紉,性格率真的好朋友,從那時開始,我就覺得她是artist,繞了大圈,她告訴我上年起她做了interior design,「就是你啦」我大叫好,在家談心多好,讓我又了解她多了,並發現,我和一些疑似「亞氏保加症」的人特別夾的,身邊就至少有兩個。


星期四
和姊妹試衫,不小心地被新郎拍下粗口片段,當時我只覆述攝影師忘記來時的第一個反應,怎料說得興奮時大聲了,伯母連忙望過來,還被拍下,連同早前在琪琪家被拍下飲酒後小小上腦的片段,已有兩隻痛腳在人手,怎辦...


晚上,和梁生到旺角pokka吃飯,愈來愈喜愛那裡,食物好吃,材料新鮮,價錢都ok,而最正的是,甜品!!

My favourite...咖啡凍餅+木糠布丁...令成餐飯畫上完美句號!


星期五
到訪line2新家,當然要帶備「入伙酒」慶慶佢!!又係啦,在家談心,真係傾到唔捨得走,好姊妹你話係咪!

花褲--代表著主人家既relax
花裙--代表到訪者,今天係要上戲開工


星期六
聖心聚會,今日有食神,意大利麵與pizza很好吃,然後再到pokka吃甜品!
後面的小情人就好像路人攝埋黎影相似的...


及後,在299車上,發現了威E與E芙,就和這對有趣小情人拍個照!!可愛死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和一些疑似「亞氏保加症」的人特別夾的,身邊就至少有兩個。
身邊有邊兩個呀...
一定唔係我啦....

5: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決定21號開行政會係會議室播出來...哈哈哈

5: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決定21號開行政會係會議室播出來...哈哈哈

5:2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條褲好鬼死上鏡!

10:1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 Mrs Cat:你地兩係躁狂與資優的代表,總之一句講晒我就係做融合啦..

line2:好正呀你條褲呢真係

12:03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