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Monday, July 14, 2008

Happy birthday to my dad




如果沒有他,我也不會存在這世上。

爸爸,六十大壽啦!~~~

今天看到爸爸臉上常常掛著打從心中的笑容,平時他總是傻傻的笑,今天真的開懷了。當然啦,有我們四隻小可愛,一早預訂了一圍壽宴,爸爸還邀請了他的兄弟和姐姐,雖然長大後和他們很少見,但看見爸爸可以和自己的親人一起吃一餐飯,我知他心中的確很滿足。

1500吃了12味,好好食,又得體,真係抵!最正係那個拳頭咁大既壽包,配起我們7個「後生」唱的「祝壽歌」,周圍的人投以羨慕目光,爸爸很高與,你高興就好了。

那天在試婚紗,sales談起自己嫁的那日,爸爸哭起來,阿妹就問爸爸「爸爸爸爸,你個日會唔會喊嫁」爸爸一貫傻笑地說「...你地唔撩我就得嫁啦...」哈哈,爸爸~~我未見過daddy喊的,如果那天他哭了,我想我會缺堤的..

近來心情是很輕鬆的,學校收爐了,因為經驗,活動提早了完成,也順利,埋尾工作也進展不錯,前幾天更接了個job,(無錢的),(又)去做分享,今次是IED課程,給老師,有主流/特殊,分享校本支援SEN經驗,不過今次重點對象是智障兒,(不太熟的一飯),不過,又當拿經驗啦,訓練下自己,橫掂暑假,同埋,幾次的公開演講,其實都很開心的,因為學到野,又會有所肯定...

說起肯定,今天派考績,在一段描述(讚揚)我工作的文字後,最後的一句,「李姑娘是本校不可多得的輔導人才」,噢! 人才呀! 第一次有人用這詞語去形容我的能力,雖然,這只是一份文件,還是內部的,是行政的,但很開心,除了是值租的證明外,更重要,是這種肯定,對我工作的付出、表現與堅持的肯定!

有無人會高薪挖我角呀...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李人才﹐妳也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朋友噢。

又﹐恭祝世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4: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謝謝朋友羊!
你幾時返香港呀?
(會唔會返黎, 同你的婚事進展成點?)

8: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婚禮事宜還好﹐應該算是在七七八八的階段﹐還有些瑣碎事情要去搞﹐不過大致上都差不多了。開始有點緊張就是了。妳呢? 婚禮籌備如何?

會不會回港應該要看我們決定去哪裡渡蜜月﹐還有會不會回台北拜會各親戚的決定。所以暫時還不能說定。(唉﹐想不到一個婚禮的花費真的像倒水咁倒﹐嚇死人)

如果回港﹐我們約好再去清風街。

10:1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呢...因為已經去了5/6次婚紗展,和123456位已婚或將婚的朋友仔經常交流,可以準備的已達六六七七的階段,今個暑假再攪多一些,你其實係邊日呀?

至於倒水的問題,你知唔知每次比左錢,我就開個財政報告同未開支項目的excel file左計右計,希望最後唔會out budget/out of expectation得咁緊要咁嫁..你話呀..

1: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們的婚禮是9月28號。你們的呢?

唉﹐一講到$$就流冷汗﹐有時夜闌人靜會捻(妳睇搞到幾誇張?要用到夜闌人靜呢D詞彙)﹐有無必要要為左一日而花費咁多呢?重要既其實係個一日之後無數咁多日既日子嘛。不過。。。不過﹐到要決定用邊個影相﹐係邊度行禮..等等既時候﹐自己又唔抵得﹐用D好D架啦用D好D架啦咁。。。於是結果就係倒水咁倒。

不如我地一齊轉行幫人搞婚禮。真係好好搵。哈哈哈哈哈哈。

11:4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