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Monday, April 16, 2007

新星

回校的第一天, 小豆丁又出事了
小豆丁, 九月剛升上小一, 父母給了我們一份報告, 是ADHD
一直, 我們也是這樣的想, 但上學期過後, 我和老師也發現, 他似乎不只是活躍哦
4支鉛筆, 一定要用最長的, 跌進了老師的電腦枱, 一定要拾回
我說我們沒有鎖匙, 開不到的, 他就說要找搬這張枱來的公司...
好幾次因為在講座中, 老師叫不中他, 答不了問題, 就拿不到獎,
又或在結業禮中拿不了學業獎及操行獎, 然後大聲哭叫
「我唔明呀我唔明呀」就在我房團團轉, 用上整個白板圖文並X地詳細解釋, 他才稍安一點
但是他又很逗人喜愛哦, 眼大大, 高度只到我腰, 問他為什麼早退, 就問埋早退遲到是什麼解
與他談起最愛的巴士, 他一講就是十分鐘
什麼legend, volvo, 環保巴士, 上層就是最舒適的, 還有大個會做巴士公司董事, 因為可以拿賺到的錢招聘人手(他知道做司機是不能「招聘人手」的哦), 還有由馬鞍山去新城市可以搭86K/85K,不過85K就唔入富安, 做司機的就要在那張枱(控制板)設計一樣東西可以讓司機見到靈件有無壞既(好有創意哦)..... 「好啦, 現在要上去晨讀了, 下次再同你傾過巴士啦..」「唔好....」
如是者一邊上樓梯又一邊講...
今天班主任叫我如下次晨讀找他傾計, 要預告他沒有了晨讀時間, 因為那天回課室後, 發現晨讀時間沒了, 又哭鬧起來...

今天, 原來他是搶同學食物, 還擲東西到大肚老師身邊...

他會是學校的第7個自閉症小朋友, 也是最聰明的一個!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加油

7: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
你訓到八小時未?

11: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