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Friday, April 27, 2007

貪婪的下午

今天是幾個月來最最輕鬆的一個下午
學校家長日, 連續見了6個case, 一時正便走了
和媽媽、剛劈豹唔撈的大妹、同是家長日的細妹
來了個下午茶, 我問媽媽今天我地三個和你一起飲茶逛街開不開心
她笑說「都係咁啦」「咁我地總得意過麻雀枱的三個吧!~~」她哈哈笑了

遇上按摩椅的展銷, 冒著被學生同事看到我訓著樣子的危險
打直訓在椅上享受了一餐免費的, 太耐沒有按了, 爽到爆!!!

和媽媽吃下午茶(又吃)後, 便自行搭小巴回家
又發生了小插曲
話說我和一名約中二三年紀的後生仔坐在最後二人位
當小巴轉急彎時, 突然ping ling pan lan, 單人位的紋身阿哥袋中大銀跌晒落地
他一邊和電話中人說小小, 一邊拾起見到的
接著他下車了
身旁的中二生立即彎身尋著尋著, 因為我們也聽到有些銀是碌走了的...
他尋著, 之後又望下我, 我就裝著沒理會
但心想「係咪有得執呀....」
接著他又下車
這時車上剩下我, 我在袋中找門匙時, 咦!!十蚊雞!!! 就在我腳邊哦!!!!
當然, 我是據為己有的!!! 咯咯咯.....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的下午茶津貼~~

10: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知我會幾興奮啦
大拿拿十蚊雞
的小便宜!!

11:5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