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July 16, 2006

難得的同台

和孖妹妹同台做司儀, 還要踏在停辦的小學舞台上
是可一不可再的事
這兩個可愛的妹妹, 那天和我一起做功課, 背著書包上學去
在操場趁老師不見媽媽未叫走就跑跳上白楷級及白椅
有張就是我在中間左右cool住妹妹拍下的照片
昨晚在台上的一張亦如是
我很喜歡這樣cool著她們, 很得意, 這就是我的妹妹啦~
媽媽知道我們三個同台演出, 前晚在家已經提點我們要怎樣得體的說
我們當然(不能/沒有)理會, 執生吧
從台上, 我見到爸媽霸左個靚位, 很是留心地看我和妹妹
她笑得很sweet, 很安慰的樣子, 媽媽是傳統人, 對我們讀得書有表現被人讚總是份外高興的
我知道昨晚就是一份令她會心微笑的禮物
妹妹, 謝謝妳們, 和妳們在台上帶領唱校歌時, 很正!!!
還有妳們的醒目補位, meemee, 不用腳震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YEAH! 我都覺得很難得呀!!
撐沙角場都不及要撐我姐姐場喇, 真的辛苦你了!

乜阿咪腳震咩? 哈哈...

10:24 PM  
Blogger 天生 said...

你話比我聽既!!唔係咩???!!!!
哈哈~
不過我知細妹係少d做呢d野既!

12:0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