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空中喱民飯後禱告--兩個大雄


「如果人無理想, 同條咸魚有咩分別呀」
從來我就是個隨遇而安的人, 我自中學始就想定自己要做一些對人, 對小朋友的工作, 但這不算是一個很具體的理想, 其實我自覺不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做做下再想想, 想不通又不想, 你知我最討厭想一些很複雜的東西, 可能近日是因為際遇吧, 也可能是因為已經做了這份工作第五年吧, 開始想想之後會如何走, 不過際遇準是很重要, 近日所想較具體的「理想」, 不是空吹的, 真是因為接觸了及識到相關人脈而想出的, 不過不敢在這裡詳詳道出, 生怕自己做不到, 或中途放棄了, 咁就好樣衰, 不過和幾位朋友/老師, 因時制宜地說了, 他/她們的支持真的很有力, 令我感到自己想的是可以實現, 也是蠻有意義的, 我很怕自己會失去那股熱誠, 所以請你們要繼續支持我, 當我感到沮喪時, 也要翻看「與光同行」, 我覺得我的想法及感覺, 很大程度是因為它而來的。 好啦!!我會努力的!! (這個時候, 阿妹會想「家姐又做咩呢, 又攪野?!!」比比同事就會想「咦!!佢會唔會突然辭職呢??!!!」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係囉, 你想緊咩呢...

8:1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 遲點告訴妳吧!!

1: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