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August 19, 2006

遠方愛人

能夠和窩心的朋友傾談, 是件很幸福的事
妳兩個在加拿大的(是啊, 我還有一個好朋友在加拿大), 都叫我獨特到非常喜愛
妳們也是很爽直的人(不是啊,我大個了不甚這樣...), 噢, 這只不過生存技倆吧, 妳們有時就是這樣反過來挫敗自己, 但其實本性就是這樣的, 令人吸引
妳們擁有妳們自己的天份, 這種氣質, 從性格、處事及表現中散發出來, 令妳在人群中顯得獨特
能夠和我交心的, 妳們也是小朋友, 小朋友不要想這麼多, 儘管小朋友唔駛比貼士, 儘管小朋友也要弄飯吃, 但我們要做我們想做的, 請不要打擊自己, 我聽到看到時感到痛心, 辛苦不打緊, 但請不要否定自己啊!! 更何況在我心中, 妳們是如此的特別和美麗!!
請妳們相信我的眼光, 我是不會看錯的!!
(如果說錯了位, 請見諒, 因為部份是我從一兩個字裡構想出來的影像, 其實本來沒有計劃這樣寫, 但不知為何寫寫下寫了這些..>!< 不過可能是妳們同一時間在這早上和我說了一些令我很想念妳的話~~)

2 Comments:

Blogger yeungTing said...

天生天生﹐為什麼妳能到今天還是那樣真﹖隔了十萬八千里﹐隔了電腦屏幕﹐隔了聲音聲線面部感情肢體語言﹐隔了所有﹐還是一樣可以感覺到12年前認識的妳。還是那樣真﹐還是那樣叫朋友窩心。這是叫人一直愛妳的原因吧。

4:04 AM  
Blogger 天生 said...

傻婆~ 妳也不是一樣?! 可能就是隔著聲音聲線面部感情肢體語言, 有時才能真實地表現自己, 雖然這不是好的現象, 也可能這是因為我們心中仍有對方, 還要是那天的對方, 所以感受得到真實啊!!

10:0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