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Friday, August 18, 2006

Sexualized揼骨記

其實還有少少工作上的手尾, 但最後的兩天(全日假), 我死都唔返去嫁啦
昨日上了大陸揼骨, 總算是開始另一忙年之前讓身體做一次「治療」, 因為長期的肌肉勞損(中醫師常是這樣說), 我不能選泰式的, 總是騷不到癢處, 而我更覺得泰式是為要貼身享受俏俏女按摩師的人而設的, 揼骨我暫未有這種需要。 中醫和泰式的房不同, 所以要獨自去一間房, 我點了一位男中醫師, 其實是上次曾經點過, 不過是和男友一間房, 口快說了之後又想「唔, 我一個人同個男中醫師喎...」但心想都沒事的, 有事我已念了台詞同想定反應。 他一邊看中國女子足球一邊大力按, 按到小腿時, 真的太痛了, 我便不斷揼床及大叫(同笑, 因為有點癢的又), 中醫師又笑, (我覺得他好像感到很有趣同過"引", 其實我想說他很「享受」), 不久他還笑笑地說是否要喊救命, 下.... 我唔應佢, 佢就重覆問幾次, 喂唔好攪到咁sexualize好喎, 咪想言語上佔我便宜, 我其實很想喊救命, 真的痛得要命, 但最後忍住了, 他和我拉筋時, 我痛得差點打他, 不過同一原因, 又收番, 隨著他就問我同邊個黎, 男友係邊, 點解點佢云云..... (>!<) 其實最後也沒什麼, 不過他說我比得太少tips, 所以下次還是找個女的。 (阿妹唔好話比阿媽知)

4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wah, 沒事就好...
那就不跟媽媽說好了~

10:24 PM  
Blogger 天生 said...

大個女,
要識保護自己!

10:33 PM  
Blogger yeungTing said...

哈哈哈哈哈哈﹐肥芝﹐讀完這個blog entry後非常想念妳﹐還有妳的笑聲﹐還有妳笑到控制不了地哭的畫面。

心裡面永遠都有一個位置給我這個喪爆笑的肥芝喔。

allie

5:46 AM  
Blogger 天生 said...

嘩嘩嘩嘩!!! 喂羊停
其實我都有成日看看你寫的東西, 你「生日」的那篇, 看得心裡有點實, 拿!我知你實想「哎,死,攪到d朋友擔心我呀心不安云云..」拿,請你咪咁諗呀,其實不開心/不安也不錯啊,讓人也感到你的不安,這也很好呀!!! 哈哈! 是真的,就因為有這些,我們感到大家的存在,感到自己的存在,記憶到有些值得細味,可能是窩心的感覺, 我其實想回一封有關「自卑」的東東給你的, 因為我也常有這種感覺,不過未整理到啦最後.. 有機會就同你分享下!!
在我心裡,也永遠有一個很特別的位置,給你這位天使喔!!(像王菲的,哈)

2:56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