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August 20, 2006

如果一天我把你遺忘

昨晚遠度過海去看一個..... 好似是叫multi-media的...類似影像聲音東東,
叫「香港風格」
100似掉落咸水海, 好在只係70分鐘, 一完未開燈零星掌聲未散男友及男友妹立時起身走人
我見到佢地還撇下「憤怒」二字, 一次被人揼了三百塊, 氣頂難平
連我這個layman都覺得這樣的拍攝攝錄和表達的內容平平得連身邊人都做到
點解你夠膽叫人入場, 內容還要是說著香港怎樣沒有文化、藝術、怎樣表面.....
自己的竟然是當中的一個icon

當中它提到「痛苦是感覺和記憶的消失」
唔.... 我在想, 痛苦並不是感覺和記憶的消失啊
消失了, 就是已經遺忘了, 不會記起
痛苦的是有一刻, 你竟然發現這些遺忘了的走了出來
它還得戚的提醒你, 原來你仍然念掛
在不知所措之際, 令你想起那些美好的、甜美的
還有當初為何要把它遺忘的
更痛苦是, 你要再一次用力把它忘記
或者, 把它擱在一處, 好讓每天仍能活下去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有深度..................................................

p.s. 早早ban了胡與林一眾人等的所謂創作

4:3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男友妹說怕我誤會了這是藝術

深度得你也體會到嗎?!.......

5:3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