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Monday, August 21, 2006

小氣啫喱

做第五年的我, 已經大概知道如何去做(或者是"過")
儘管早上睇開會日程才赫然發現今天下午開訓輔會, 拍擋立時慌亂起來
但我....「咦!! 係喎, 哦..... 我recall番就得。」
擺出一副胸有成竹的衰樣

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還是不好想, 我想吃「小氣啫喱」
哈哈!!! 好得意~~
你小氣嗎? 食「小氣啫喱」啦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有睇呀都

10:3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