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Tuesday, August 07, 2007

華信航空好!!


台中,比起台北及台南,是較少外地遊客前往的
至少,在台中及高山的六天,我們只在農場景點遇上唯一一個說廣東話的人
以及一個鬼佬

於是,亦只有一兩間航空公司有直航
今次搭的--華信航空
都是上年才開這條直航線的
她還是與華航聯營的
(!!)一聽是華航,已有點...
但,因為平!!還是直航哦!!!

不過,我要說,這是我多年來搭的最開心最舒服的一班客機!!!
第一,機細細,嘩!!可以落地行去上樓梯上機!! 好有現場感呀!!
還有,入面真是很乾淨及闊落的,好新淨!!!
一個多小時的飛程,也有美味飛機餐(我去泰國成三個鐘都只係一包花生>.<)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自己的飛機師坐在控制室啊!! woho!!!

所以,大家有機會去台中,要搭華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