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July 14, 2007

爸爸我愛你

每次獨自一人下午在家做家務
我都會播放DANNY SUMMER LIVE IN CONCERT 2000
是最舒服、最享受的
出力拖拖拖,聽著最觸動的
有說社會的
有說運動的
有說爸爸的
有說感情的
夏韶聲現場太動人
每次聽著空凳和最愛是誰
便會整個人停下來
還有,和蘇芮的車站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聽著空凳
下年已是爸爸的六十了
爸爸, 知道嗎, 雖然由細到大
你就是少在家, 忙著工作, 工作到五十九
你還是那麼努力, 那麼敬業樂業, 你從未有半句怨言
你知不知我有多敬佩你
從你身上, 我學會什麼是堅持、什麼是誠實、什麼是率真
那天你在酒樓, 說只想我幸福
你知不知我多想抱著你大哭..
謝謝你的愛錫
我愛你, 爸爸, 生日快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