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Wednesday, May 30, 2007

只是我不安

今晚很冷
其實你和我說的時候在想什麼
想我會沒感覺的嗎
大概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很怕晚上獨自一人
不是不能克服, 不是不能適應
但我不喜歡,不想,因為不安
回來時還發現竟然沒水, 一問是爆了渠
忍不住哭了出來, 突如其來的安排, 我沒有得選擇
你想過我會有這樣的感受嗎
有水後,水壓仍然很小, 很怕沖沖下沒了水, 我可以怎樣
水很冷, 你會覺得天熱沖冷水實在很爽
我不是, 很不舒服
不是不能克服, 不是不能適應
但我不舒服, 不喜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