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Tuesday, August 07, 2007

最不爽的


然後
就要叫大家不要去的一個行程及旅店嘞
就是...
日月潭!!!
這個潭是台中著名的風景區來的
不過
我發現,我家望出去的西貢海還要靚(你們來我家看吧!)
加上駕車時經過了一些地盤(是再開發吧)
打了很大折扣

還有,我們只在香港買機票及首晚(及最後一晚)的住宿
但,又一次說明,無得用眼睛去選,又是最差的
我並不是嫌三嫌四的人
但是,第一晚,這間衰鬼「景聖樓」,那張所謂的床
是可以用手摸到彈弓的,這裡一個,那裡一個
依依牙牙
叫人點訓呀
還要是第一晚,很累哦
但我要三時多才能睡著...
衰鬼景聖樓,以後都唔住呀!!!(登你出黎先得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