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August 26, 2006

比比和朋友

比比同事:

仍然入不到去留言, 索性在此寫給妳。
能夠和妳做交心朋友仔, 我真的很開心的, 人愈大, 特別是出來工作後, 可能是要扮演太多角色, 這些包袱總令自己較技術性地和身邊同事接觸, 你知我的岡位更甚, 又或者, 工作的事太煩, 放工後最好不要和與工作相關的人和事接觸。其實我自覺從來都會真心和別人交往的, 當然必要時會技術一點, 或者我會知道對方是否可以再深入一點的人, 當然很多時如愛情一樣, 也講際遇和緣份。我沒有想過在這學校會真的交到好像妳的好朋友, 就是不會只限談工事, 可以分享想法生活的朋友仔, 大概是我們也是差不多的人吧, 我覺得大家不同是不要緊的, 最開心及溫暖的, 是大家有一份信任, 相信大家會耐心地明白對方, 近來我曾經有點煩事, 很難與普通人說的一件事, 我很慶幸我仍然可以問一位朋友「如果我有一件事, 可能說出來會令你不安、憤怒、難受、反對, 你仍願意支持我嗎?」那位朋友義無反顧地說「我願意」嘩! 這比起結婚那句可能來得更有力啊!! (雖然我知她聽後真的會有點不安!) 我相信這就是對朋友.... 的偏愛, 很怪的, 我有些, 特別是小時候結識的朋友仔, 那些有很多很真摯的感覺和經歷的, 是很久很久不會見的, 久至七年哦, 但唔知係咪只係我的一廂情願吧, 我很快就感到大家很近很近, 興奮到跳起!~~~ 哈哈, 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會有這些對朋友的感覺吧。我們一起放鬆一點啦, 見到妳說的心跳手汗近況, 擔心妳呢, 一起捱過這幾個月吧, 生活工作便會有好日子過了!!!~~~ 信我!! 嘻嘻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