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Wednesday, March 05, 2008

溫馨的小禮物

昨晚,媽媽送我一個金虎電話繩,她說是周福福那裡說馬年沖太歲,要帶虎的。口說金很貴呢媽媽,不用了,但其實很溫暖,媽媽真的很疼我。抱著她,吻了她一下「多謝媽咪」,她笑笑說「得啦」有點不好意思。
感到什麼叫「物輕情意重」...
今早媽媽來電說樓下的金行說不是虎,是龍才配馬...我說可以的媽媽,她說已經買了。
今早乘車返工時,看著電話繩,我對自己說「媽咪咁錫我,有咩困難其實都不要怕了」
很肉麻呢,但決定今晚要和媽媽說,當她還能聽到的時候,就要盡管的說
然後,她笑了。

媽媽我愛你

5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感人)

5:4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很窩心呀~~

11:3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想這是我和媽媽之間獨有的感情呢
可能我是大孩子吧
對媽媽,我是很容易觸動神經線的
無論是愛是恨
說起就很易哭

12:1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記得那天早上我陪著我娘﹐等著醫護人員推她進手術室。其實醫生老早說了手術很簡單﹐而且在所有報告中都已經可以差不多肯定那不會是什麼惡性的東西。不過娘膽子小﹐嚷著要我陪到最後一分鐘。她睡在擔架床上﹐看著我﹐我知道她又在膽子小胡思亂想﹐於是一直說些有的沒的想分散她注意力﹐但是八點檔的娘還是找到空隙鑽了一句﹕我不捨得妳還有妳爹。我明知道根本就不是這樣﹐但是看著娘睡在那兒﹐這樣眼眶紅鼻子酸地說這種對白﹐我也忍不住口震震地說她﹕亂講。傻傻地。想想出院想吃點什麼還差不多。我娘看著我。說﹐好啦。結果﹐我們還沒聊完﹐那個醫護人員就快步走過來﹐丟下一句﹕要進去嘍﹐我都還來不及反應﹐他就推了我娘進去了。我一直以為我比較像爹﹐因為比較扭捏﹐肉麻話老是悶在肚子裡。但結果我在搭電梯下樓去回合爹的時候﹐我才知道﹐其實我真正像的是我娘。因為我在哭。

說了好久喔。。。讀著妳這個回應﹐我想起這段事情。是的﹐媽媽是讓我們哭點變得很低的一種人。

5: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們是從她們肚子裡捐出來
這個媽媽,就一定是在那裡落了什麼藥
有人說孩子是媽媽把自己分出來的另一個她
形成千絲萬縷的bonding

所以我好驚結婚那晚
會有點失控

12:5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