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尋找你在我的生命中 見證我們動情的時刻.......

1055,下個星期,這個時間,我的婚禮應該都接近尾聲了....
這兩星期,心情已經由之前既瘋癲辛勞,而進入很是期待,也帶點不捨得,那天,一定是很快,很多事發生,很多人出現,很多聲音,很多音樂,很多笑與淚,心情很複雜呢,想快d攪完可以盡情吃訓玩,但又...um...

但無論如何,我要盡情地和朋友擁抱!!

說真的,雖然這個多月的確很辛苦,但是很開心的,老公對很多事的堅持與看法,我知道,會給我一個很不同的回憶,上星期和三子練歌,很有趣,他們很有才華,幾個夾上來很合拍,之後一天,仁send給sunny一條聲,是那天錄下來的其中一次,他說可以在送客時播,他寫了4粒字「好玩感動」,我看著,心中很激動,第一下覺得他是否想說「好能感動」哈哈,但應該唔係,係真係好玩感動,我激動是感到,有人在這事件中也與我們一起感動,不是在「幫手」咁簡單.... 西洋菜的朋友,可能是曾經和我們經歷過不容易的日子,他們的回應,是份外觸動的,連當日替我們打官司的大狀,短短的幾個字,也感覺到他是如何的為我們經歷了這一切而開心...

今晚送喜帖給兒時朋友,我告訴她,那晚還有邊個同邊個的啊,心怕她會怕只有她一人,她輕輕地笑笑說「都係為左你既啫..」我擁著她,她拍拍我背...所以,那天,我要盡情地緊緊地擁著疼愛我的家人好友,因為,你你你,令我有多幸福有多美麗!!!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都好想同妳盡情擁抱。好戥你地興奮﹐仲有5日就係梁生梁太喇。:)

留手機no.比我。

11:51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嗯~~ Mrs. tho
(send email比你)

12: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