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August 27, 2006

盡興

由昨晚十一點一路癲到今日下午六點
旅行咩, 訓落床仲係度笑, 太興奮了, 和妳和妳傾得太開心
起身時辛苦到呢, 好似返工咁, 唱完只係1點正, cracy
直踩入大埔(粉嶺)鹿頸, 坐在mangrove邊喝醒神熱檸
談起沙角村的飲宴, 齋諗已叫人興奮莫名, 我希望如果真的要做這, 可以做到如我們所想
情感和思想上算是突破那些社會建構的一點點, 坦白說, 是怕那種不可改變的承諾
有一刻, 我也想自己一人哦, 我也會只想自己的時候, 我也會有不想見你, 不想和你一起的時候哦
媽媽已經留起報紙了, 我倆確實有陰影
又不要想好了, 想不來的, 還是先應付眼前的
明晚收綠林庄友炸彈, 看來成年無見的舊戰友, 又會癲多晚!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