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Wednesday, August 30, 2006

失眠

病情嚴重了.......
不知是壓力、開學前恐懼症還是怕黑病嚴重了
搬出來之後已發現自己不能一個人睡, 但即使他在廳我先睡也會睡得了的
夏天開冷氣房門關了(即係黑媽媽但一個人), 我就開始睡不了
昨晚, 其實我很很很很累, 由上星期開會開工趕教案同老師講case
到星期六見中大論文老師, 見完後和朋友玩癲笑到星期一晚
星期二, 累得要死, 係累到坐在車上無晒反應「I wanna go home」
情緒大起大跌, 救命
昨晚十一點訓落床, 個腦不停思想想念想想想, 又怕黑, 熄冷氣開門有d光, 又熱
開番冷氣開床頭燈我試過了, 最後還是出去看電視
三點了, 他知事態嚴重入來陪睡, 但仍睡不了
喊過了
最憎最憎最憎, 我唔要呀!!!!!!!!!

可否抱緊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