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飛來猛

0840
未醒晒已經有一隻飛來猛
幸好今年的小一幾生性, 幾天都不需處理一些扯住欄杆唔入黎的
偶爾流淚的班主任已能處理得了
所以今天也可來見一見家長
差不多兩句鐘
她開懷的笑了
連忙說謝謝
其實是很有滿足感的, 但其實又不需做得很多的
就是不需做很多, 因為她/他們是做得太多了
太辛苦了, 而旁人也說得太多
我細心耐心的聽著, 偶爾在一些地方提些問題或角度
她/他也會因見到你的淡然而自然地說「噢~ 我是太緊張了嗎.... 我都知道了....」
哦~ 不用我說噢!
由滿面愁容至開懷歡笑, 雖然兩句鐘也很累
但很滿足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