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抖下先

終於可以休息一天了
十一點才被電話吵醒
這個多星期雖然很累, 但天氣很爽, 令人心情份外舒暢呢
反而妹妹就慘, 學校lai野家長講座還open day
做死人咩
所以今天在家悠閒打掃後便去替妹妹拿東西回家一齊做
印印印打打打
做班主任真不容易噢
最喜歡一個人, 一邊做家務一邊聽歌
今天主打是idol's idol, 第一首是無人駕駛
超耐無聽過佢把聲, 清新感覺有如西貢的天氣
期待中秋在家玩燈籠兼賞月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的playlist是痣雲飯焗

4:2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烈女飯局時說「笑中有淚」和「超齡」是最能表達她的悲傷與情感哦。

11: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而家先上黎睇一睇..遲了...

oh, 真係唔該晒你啦姐姐
我會努力
要當班主任實不容易
但我相信生命影響生命
祈求我所做的, 口所出的都合義就好了~

8:5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