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嶺下時光

這裡有我喜愛的, 太陽、大海、藍天與平靜..

Sunday, March 16, 2008

緊急女人針會議

星期五晚突如其來的緊張女人針大會,真的令我很感動,我知道你們是要掉下另一半的,但你們的義不容辭和機動性,實在又攪笑又令我很感激。最大擰樂是我竟然訓過籠,累得多番要等我(們)的比比,拿著兩支裝飾品在街上孤單流連。實在肉償都補唔番。
從未經歷如此長期的心理折磨,以前,多數只是工作辛苦了,即使是不開心,過一兩天便沒事,這次真的很折磨。最辛苦是我說不出來,走不出來,像困在死胡同裡,還要可能是沒人知道的漸漸委縮和「死去」。
女人針精神真的有種威力,你們耐心的聽著,我放心地,即使有點亂,也放膽說,然後,聽你們說原來大家也曾經類近的經歷過,原來這可能是很多人也會渡過的關口,老套點,原來,到最後,被別人接受/重視,然後讓自己再次接受自己,便可以好過了不少。那晚,我終於可以開口說話了,開心笑了。

回家後,還繼續回味著剛才的笑話,如BB出世痴立立的傳說...哈哈

這兩天,我也多了說話,多了真心笑了。雖然下星期仍然非常嚴峻。

那晚和他吃夜宵時談起我們的化學作用,我在想可能我們的另一半能夠一個在家呆呆等,一個在樓下傻傻逛,一個在公司痴痴做,叫都唔上黎,讓我們盡興,除了是他們都是個大好人外,我想可能是他們都發現,當自己身邊那個唔掂時,經過女人針威力的清洗,又真係好d,所以,他們也很重視我們的聚會。唔知係咪呢?

點都好,除了多謝你們之外,也多謝他們兩的明白。我會加油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晚的"即興版"實在係好open既...
臨尾一個BB的傳說,令我們那晚劃上完美的句號啦~
至於..肉償的問題...咳~咳~我會保留追究既權利~!!!

8:1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女人針精神力大無窮...不是那三個男人知情識趣,我們又怎麼有這個即興版女人針時段呢

11:13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姊妹
同好兄弟!!!

11:4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